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05 18:1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5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专题 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决议;邀请省委政研室负责同志作了关于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

  刘伟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历史方位特殊、承载期许深厚、肩负使命重大,对于动员全省上下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楼阳生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对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我省政协工作。

  刘伟强调,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标总书记殷殷嘱托,把握方位定位,践行初心使命,聚焦党的建设,振奋精神斗志,带头当好表率,共同绘就现代化河南的美好画卷。要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厚植政治基础、社会基础。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到思想境界有新提升、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凝心聚力有新气象、党的建设有新进展、能力作风有新样子,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主持会议,副主席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