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刘伟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3-17 05:02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16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书面印发大会发言,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刘伟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内容重要、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总揽全局、开创新局,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勇于战胜困难挑战,继续创造新的奇迹;过去一年的发展业绩举世瞩目、人民满意、彪炳史册;会议提出的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振信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明确的工作举措科学精准、重点突出、保障有力;做好今年政协工作需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楫争先。

  刘伟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标准、高效能、创造性地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做到更高站位统一思想、更为广泛凝聚共识、更大力度探索创新、更高质量有效履职、更严标准善始善终,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现场+视频”方式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李英杰、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