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省政协党组会议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14 05:37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13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分析了形势、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强化了举措、严格了要求,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为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一思想行动,努力将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用足用好保障经济稳定发展的政策措施,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结合履职、抓好落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团结引导各界人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做好经济工作、奋力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要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起草好各项文件,精心做好衔接协调,严格疫情防控措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周春艳、谢玉安、朱焕然、汪中山出席会议,李英杰、龚立群、高体健、张震宇列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