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省政协党组会议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
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27 05:01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26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全省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楼阳生书记在听取汇报时对各党组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省政协党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迈进。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履职高质量,牢记“国之大者”,心怀“省之要者”,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好“十大战略”。要统筹安排好近期各项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确保新一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周春艳、谢玉安、朱焕然、汪中山出席会议,高体健列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