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省政协党组会议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时间:2022-02-20 12:43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18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就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对外交往合作、党的建设研究工作、政法工作、年轻干部成长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全局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心系“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者”,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质量和实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政协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着眼解决突出问题,为做好“三农”工作建真言、献良策,服务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拜祖大典筹备工作情况时的讲话要求,研究《关于2021年度省辖市党委、济源示范区党工委领导支持政协工作考核方案》,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周春艳、谢玉安、刘炯天、朱焕然、汪中山出席会议,李英杰列席会议。

  (文:刘亚辉)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