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省政协党组会议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时间:2022-03-26 10:36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25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从民主政治、经济金融、干部培养、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始终保持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对照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努力打造政协工作新品牌。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让年轻干部经受锻炼、增长才干,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单位和个人责任,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确保政协有效开展履职。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粮食生产等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政协贡献。

  当天还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委员读书计划和“智慧政协”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