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秘书长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31 00:00 来源:《河南日报》2018年10月31日01版

10月29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的重要指示,既是对党委办公厅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各级组织加强机关建设提出的要求。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全面总结交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研究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的任务和措施,深入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党委办公厅(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省政协机关要切实加强各项工作建设,始终体现高站位,把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融入思想、融入灵魂,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要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在做好重要节点的重要工作上狠下功夫,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完善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政协机关工作,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张亚忠、周春艳、谢玉安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