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教科卫体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11 04:51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10日上午,按照省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度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胡广坤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李新中和分党组成员修振环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委员会分党组做了认真准备,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认识;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统一思想;广泛征求大家意见,找准问题不足。胡广坤同志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通知》提出5个对照方面,落实三个“摆进去”要求,提出有针对性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政协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决定性作用,进而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加强学习作为提升素质、增长才干、推进工作的重要路径。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增进工作本领,自觉对表对标,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委员会今年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履职实践。要锤炼优良作风,切实践行宗旨意识,以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履职成效,促进委员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廉洁意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抓在日常,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归纳梳理大家提出的整改措施,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分党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和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文图: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