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合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11 07:29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助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三农”工作相互促进,6月8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崔冀、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鲁遥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承启参加活动。

  

  在省农业农村厅,支部党员先后来到党建室、敬业堂、农业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职工活动室和书画摄影作品展区参观,学习不同时期的中央“1号文件”,阅览代表河南农业农村发展缩影的典型照片,听取“三农”先进人物的事迹介绍。

  

  实地学习结束后,支部一行与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规划处、人居环境处、粮作处、畜牧处、耕地质量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后,今年“三农”工作的重点转变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把学习百年党史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从党的科学理论和百年智慧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具体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我省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文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