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工业设计和工业软件”课题组研讨会

时间:2021-12-29 05:49 来源:河南省政协

  根据《省政协推进“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工作方案》,为进一步落实省政协“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工作推进会部署和刘伟主席讲话要求,12月28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工业设计和工业软件”研讨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兴彬、高明礼参加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社科院和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企业和设计机构等负责同志及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工业设计和工业软件”的内涵、目标、国内外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存在问题、实现路径等开展专题研讨,并就调研组人员、任务分工、调研安排、时间节点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是十一届省委和楼阳生书记交给政协的第一项重大任务,也是省政协2021—2022年的“第一工程”,“工业设计和工业软件”是“设计河南”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子课题。大家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投入此项工作。下一步,还将通过组织专题研讨、开展书面调研、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集思广益、发挥合力,力争通过大家的共同研究,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有建设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我省“设计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