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经济委办党支部会议

时间:2021-12-30 05:22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28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经济委办党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省政协机关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认真学习刘伟主席在省政协机关开展“能力建设作风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能力建设作风年”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聚焦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练就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过硬本领。要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深化提升工作成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三个一流、四个之家”模范机关建设常态化,将能力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并贯穿经济委员会履职工作全过程,确保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兴彬、高明礼参加会议。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