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11 04:51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10日上午,按照省政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2021年度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分党组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分党组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通过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检查自身工作学习情况,我们还存在一定差距。会议要求,要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举措,抓实整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要巩固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工作成果,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把担当作为体现在更好地转变作风、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上,用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和能力作风建设,为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现代化河南建设献计出力。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智勐、冯先志、高明礼参加会议。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