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时间:2021-01-12 07:17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11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暨分党组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钱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精神,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精神等,以及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各服务单位负责人联席会议,省政协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精神。

  会议重点对省政协十二次四次会议提案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会议要求,要提高工作的预见性,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在疫情防控不减压的形势下,统筹考虑好大会提案的提交、审查、立案、宣传,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表彰等工作,为大会结出丰硕成果夯实基础。要对照任务清单,逐一查漏补缺,逐条整理分析,逐项落实到人。要有时间紧迫感和工作使命感,在会期缩短、工作质量不打折的客观条件下,提前进入大会工作时间,提前安排抽调人员到位到岗,提前做好提案提交动员工作,有条不紊推动各项工作,发挥好提案工作的价值作用。


  (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