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落实周春艳副主席指示精神

时间:2021-01-28 08:51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1月26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十次主席会议精神,落实周春艳副主席指示精神,研究安排近期提案工作。提案委员会主任钱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周春艳副主席的安排部署,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提案工作。一要全面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加大力度推进急办提案办理工作,密切与提案承办单位的联系沟通,及时回应委员关心关切,保证提案尽快办理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做好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的提案服务工作,为委员通过提案高效履职、传递河南声音、贡献中原智慧提供保障。三要认真筹备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集中交办会,在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的形势下,科学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分解任务、有序推进落实,为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基础。四要精心组织重点提案遴选工作,提高质量标准,加强统筹协调,为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