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1-02-19 21:35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2月1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传达贯彻2月18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近期提案工作。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钱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的工作安排,发扬“四力”“三牛”精神,切实提高履职质量,提升“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水平。

  根据周春艳副主席的指示,会议就扎实细致做好住豫委员参加全国两会提案服务工作作出安排。提案委员会将进一步向住豫委员提供关于提案撰写、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并提出相关建议,高质量做好全过程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2021年重点提案遴选等具体事宜。

  (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