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举行“加强需求侧管理”课题前期研讨会

时间:2021-03-13 08:15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落实省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筹备常委会会议专题议政活动,3月12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邀请省内研究宏观经济的部分专家学者,围绕“加强需求侧管理”课题进行研讨。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出席研讨会。

  来自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省社会科学院、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经济学专家分别发言,就“需求侧管理”的概念界定、研究重点、工作难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大多方面达成共识,为开展调研协商打下了基础。

  王克俊指出,“加强需求侧管理”既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省政协党组确定的今年常委会专题议政的重点课题。当前对这一课题的研究还不够充分,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动脑筋,守正创新,组织力量进行前瞻性研究,在充分调查、深入论证的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