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业务培训

时间:2021-07-28 05:06 来源:河南省政协

  7月2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暨提案工作学习培训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做好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共同学习了政协提案有关基本知识,深刻领会政协提案的性质和作用,梳理概括提案征集、提交、审查、交办、办理、督办等业务工作流程,总结探讨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新方位新理念。会议对提案委员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办公室人员作出工作分工。刘宛康主任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全局性、经常性工作,提案委员会要不负重托、主动担当,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做好提案工作,积极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添劲助力。会议要求,要提高工作规范化,严格执行程序,加强工作请示、报告和跟踪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效落实。要注重质量效率,创新工作方式,推动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提案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要注重团结协作,强化团队意识,加强工作的协调与配合,促进提案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