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安排近期工作

时间:2021-10-08 22:1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8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副主任王天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安排了提案委员会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提案委员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刘伟主席关于提案工作的指示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十一次党代会。要落实好周春艳副主席在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细致做好承办2022中南六省(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扛牢粮食安全责任”月协商座谈会,提高建言质量,提升履职成效;要超前谋划,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筹备事宜。

  会议强调,提案委员会全体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工作为契机,振奋精神状态、鼓足工作干劲、提升工作质量,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开创省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