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暨分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11-27 19:5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6日上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主任暨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安排筹备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承办“凝聚智慧力量,共襄灾后重建”协商座谈会等事项。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副主任王天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提案委员会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在提案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讨论了省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初稿,对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讨论了省政协跨年度跟踪督办重要提案暂行办法初稿,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对各方面推荐的省政协2021年好提案进行研究分析,提出了候选提案名单;研究了筹办省政协“凝聚智慧力量,共襄灾后重建”协商座谈会的具体事宜;认真总结提案委员会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

  会议强调,提案委员会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主动担当责任,争创一流绩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省政协履职工作和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