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片区召开委员小组会议

时间:2021-12-19 06:25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8日至16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别在平顶山市、信阳市召开委员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征求对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稿和提案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打算的意见,就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进行座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副主任王天顺参加活动,并到部分委员所在单位(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委员们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就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提出建议。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全省重点工作,增强委员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进行前瞻性思考,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助推省委部署落实落地;要积极参与提案委员会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加强工作创新,打造提案工作品牌,提升提案工作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了解民情、反映民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凝聚人心、集聚力量,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