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19 06:25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1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总结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工作、筹划安排2022年工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书记刘宛康以“浅谈‘一带一路’建设对我国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为题讲了党课,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天顺参加会议。

  

  刘宛康从“一带一路”建设思想的提出、“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好发挥政协提案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一带一路”建设对我国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汇聚力量、高质量履职、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的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安全保密有关通知,研究了筹备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筹办全国政协“深入开展空域精细化管理改革”重点提案跟踪办理协商座谈会等有关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认真落实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安排,高质量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等各项工作,以走前列、当先锋、作表率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模范机关建设深化提升工作成果,为实现“两个确保”努力奋斗。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