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提案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11 04:51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10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刘宛康主持会议,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王天顺和提案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刘宛康通报了分党组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与会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提案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持续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决定性意义和决定性作用。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人民情怀,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对照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按照省政协党组年度工作安排,高质量推进提案工作,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严以律己,主动接受监督,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提案委办公室党支部也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