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 > 河南实践

商丘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6-06 15:52 来源:河南政协

  5月13日,商丘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明亮、宋崇江、李瑞华、张树仁、栗朝举和秘书长王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国胜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督导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对各县(市、区)党委和示范区党工委提醒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永城市、夏邑县、睢县3个市县政协作了发言。

  曾昭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检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全面深入对照检验,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抓实整改,确保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在争取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重视和支持上要再主动,在推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上再加力,在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上再用力,在委员读书活动上再提升,在加强政协制度建设上再提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上下联动,奋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切实抓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打造“一委一精品”“一县一亮点”工作品牌,加快推进“智慧政协”二期建设,认真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商丘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