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 > 河南实践

开封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6-06 15:58 来源:开封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5月26日上午,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短板,踔厉奋发开新局,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副主席赵洁、苏国志、张晖、苗琛、邢广华、刘海潮、刘述荣、张志刚、李尕果及秘书长许东升出席会议。赵洁主持会议。

  曹忠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上再深化。进一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学深悟透精神实质、着力加强薄弱环节,把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创新工作思路,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再深化。坚持问题导向,着眼重要问题,寻找创新点、突破点,围绕政协履职工作,在争创先进一流中打造特色亮点品牌,持续深化、创新提升委员读书活动,打造书香政协。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确保贯彻会议精神走深走实上再深化。引领带动广大政协干部、政协委员担责于身抓落实、善作善成抓落实、破解难题抓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在开封条条落地、件件落实、事事见效。

  苏国志安排部署5个重点工作: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整体推进政协系统自身建设,彻底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智慧政协”项目加快建设,创新推进委员读书活动。

  会上,兰考县、通许县、禹王台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和尉氏县邢庄乡政协工作召集人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