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畅所豫言 > 书香政协 > 机关读书交流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举行委员读书交流会

时间:2022-06-14 16:51 来源:河南政协

  6月2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读书小组召开读书交流座谈会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世炎,副主任姜俊、贾宏伟、张英豪,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赵鹏参加会议。

  在读书交流会上,王世炎领读了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一文,张英豪领读了图书《碳达峰、碳中合100问》中《中国“十四五”规划目标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合目标的重要性》一文,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和今年委员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协商题目进行了交流讨论。

  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坚持实事求是和问题导向,对省委提出的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剖析问题根源,列出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持续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促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