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政协主席 > 刘伟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召开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推进会 刘伟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6-16 17:58 来源:

  省政协召开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推进会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化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建设书香政协

  刘伟出席并讲话

  5月17日,省政协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化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为主题召开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推进会。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协委员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政协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通报省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总体情况。省政协专门委员会、省辖市政协、县(市)区政协和委员代表7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畅谈读书和履职的心得体会。

  刘伟指出,两年来,全省政协系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政协部署要求,组织领导有力有序,形式内容富有特色,学习履职相互促进,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推动委员读书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读书作为个人的永恒追求、协商议政的“必修课”、团结教育引领的“思想纽带”、提高委员能力素质的基本功,切实增强主动性自觉性,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

  刘伟强调,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需要绵绵用力、持续发力。要全力推进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在认识站位上再提高,在机制方法上再创新,在品牌特色上再加力,在党员委员带头上再加强,在组织保障上再完善,努力建设书香政协,不断推动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霍金花、张震宇、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在省政协机关主会场出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