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他会议活动

周春艳出席省政协地方立法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06-20 11:29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6月28日,省政协召开地方立法协商座谈会,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政协委员意见。

image.png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社法委报告了立法协商调研有关情况, 9位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作了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立法协商是省政协围绕地方立法事宜组织的首次协商活动。截至目前,省政协通过座谈研讨、基层调研、网上线下征求意见等形式,收集意见建议近200条。

image.png

周春艳指出,立法协商是协商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省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丰富协商内容,扩大协商范围,充分发挥政协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高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智民、副主任张冬生,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崔秉哲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