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月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召开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06-20 11:30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1.1.jpg

4月13日,省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政协和省政协部分委员,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开展协商座谈。

1.2.jpg

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上,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和省税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6名同志作了发言,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的责任感和主动性,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加强自救、强练内功,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经营水平,增强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积极融入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力量,持续关注重点问题建言献策,围绕政策落实开展监督,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和副主任郑伯阳、武卫东、高明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