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月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为市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力助力

时间:2022-06-20 11:33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7月30日,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省辖市政协代表、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围绕“提升市县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秘书长王树山、副秘书长李俊峰,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陈义生、副主任姚励红等参加座谈。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陈义生、张磊、程国平、刘睿、安石柱、彭诗金、高志刚、完世伟等8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大方针,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转变观念,着力优化环境,不折不扣贯彻好各项政策措施。会议强调,要从提升思想站位,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破解瓶颈难题,让好环境为高质量提供支撑保障;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民营企业再创业再发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力助力等四个方面着力,为推进市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