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月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 建言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时间:2022-06-20 11:35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9月27日,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省政协委员、有关省辖市政协代表和专家学者,围绕“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优化便民服务”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唐玉宏,市级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义生,副主任孙丰年、姚励红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编办、省人社厅等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相关情况。5名省政协委员和有关方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围绕推进“一网通办、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深入坚持和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对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市场秩序、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增强群众获得感具有重大意义。要以改革的姿态凝聚共识,以系统的办法攻坚克难,以务实的精神协同推进,坚持以抓党建引领改革,坚持围绕问题议政建言,坚持凝聚社会力量助推改革,为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