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党派团体

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霍金花当选新一届主委

时间:2022-06-27 11:13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石可欣)6月26日下午,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霍金花当选新一届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

  大会审议通过了霍金花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以及河南省出席中国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强调,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出席闭幕会,并代表省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民盟河南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握好新征程上政治交接的时代内涵,在新老更替的过程中保持政治方向和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与党同心,团结奋斗,共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夯实事业基础,在中共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团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