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霍金花 > 活动报道

霍金花副主席听取人资环委工作汇报

时间:2022-06-27 17:18 来源:河南政协

  5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听取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会议、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推进会和刘伟主席讲话要求的打算,研究部署近期履职工作。人资环委主任王世炎、副主任张英豪参加。

  霍金花指出,省政协党组会议、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对专委会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刘伟主席提出了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政治站位上要再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理解把握全国政协和汪洋主席讲话要求,领会掌握省委、省政协和刘伟主席对专委会工作的要求,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升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部署安排上要再谋划。要时刻把握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省政协的“关注”是什么,精准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把准节奏、创新方法,把读书活动和履职活动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地融合起来,充分运用线下、线上多种方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有序推进。双向发力上要再加强。围绕今年计划安排的“交通运输领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环秦岭地区水资源保护利用”“黄河流域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推进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推进建立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制度”等各项调研协商议题,在吃透有关中央文件精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在对策建议的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上下大气力,出精品、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