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张震宇当选新一届主委

时间:2022-06-28 10:05 来源:河南政协

  本报讯(记者陈小平)6月27日下午,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郑州胜利闭幕。张震宇当选新一届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

  大会审议通过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河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产生河南省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大会决议。

  大会强调,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时代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在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方面求深化;强化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在筑牢夯实组织根基上求发展;紧扣中心大局,提升履职能力,在建言资政促进发展上求创新;擦亮开明品牌,聚力经济发展,在拓展社会服务领域上求实效;完善制度建设,锻造能力作风,在有效保障工作开展上求提升,努力开创河南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垂瑞应邀出席闭幕会,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民进河南省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持续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切实发挥作用,不断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积极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夯实事业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