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党派团体

霍金花当选新一届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

时间:2022-06-29 09:16 来源:河南政协

  6月26日下午,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霍金花当选新一届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

  大会审议通过了霍金花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以及河南省出席中国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强调,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成员简介

  霍金花,女,汉族,1962年3月生,河南原阳人。1989年4月加入民盟。2009年12月在河南理工大学获硕士学位。现任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代表,民盟中央常委、河南省委会主委。

  柳锋波,男,汉族,1965年9月生,山西芮城人。2005年9月加入民盟。1986年7月在大连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1998年6月在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获硕士学位,教授级高工。现任民盟中央委员、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河南省政协常委。

  魏世忠,男,汉族,1966年2月生,河南滑县人。2003年7月加入民盟。2005年11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郑州轻工业大学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委会主委。

  张淑杰,女,汉族,1967年7月生,河南新野人。2002年12月加入民盟。2012年9月在河南农业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高级会计师,民盟河南省委会副主委、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河南省政协常委。

  苗树群,女,满族,1970年9月生,辽宁大连人。2018年6月加入民盟。1992年7月在河南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现任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民盟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省政协常委。

  罗永松,男,汉族,1971年8月生,河南光山人。2002年7月加入民盟。2007年7月在华中师范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挂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民盟中央委员、河南省委会副主委。

  王强,男,汉族,1973年8月生,河南南阳人。2014年5月加入民盟。2002年7月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获博士学位。现任河南大学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生命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民盟河南省委会副主委。

  姚中有,男,汉族,1964年6月生,河南温县人,2006年2月加入民盟,1996年6月在河南农业大学获学士学位。现任民盟河南省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研究员,河南省政协委员。

  (文:石可欣 图:民盟河南省委会)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