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张震宇副主席听取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07-06 17:38 来源:河南政协

  根据省委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5月25日上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所牵头推进的重点项目——洛轴高端轴承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步推进工作。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高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白布刚、项目推进工作专班部分成员等参加会议。

  张震宇认真听取洛轴高端轴承产业园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班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推进工作前期开展情况、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张震宇指出,作为洛轴高端轴承产业园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牵头部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积极落实省委和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机制、督促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有力有效。

  张震宇强调,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班要尽快充实人员、细化专项推进方案,加强与洛阳轴承控股有限公司、省直相关职能部门和洛阳市有关方面的沟通对接,及时收集反馈、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为深入实施“十大战略”、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河南现代化尽责任、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图:王锡武)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