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2-07-06 17:42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委员,围绕当前经济形势、“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强省”“推进民营经济结构性改革”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共3个场次,3批委员分别参加。参会委员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和结构性改革发表看法,提出应对当前经济形势不良影响的意见建议。

  朱焕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防控压力依然艰巨,给经济发展带来较大影响,各类企业在经营中都遇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或大或小的困难。朱焕然强调,民营企业要利用好各种资源和政策,充分挖掘自身潜力,通过开展数字化转型、结构性改革,提质增效,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完善减负纾困等政策,夯实经济稳定运行、质量提升的基础,为民营企业更好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确保我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智勐、冯先志、高明礼参加座谈。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