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主持召开“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研讨座谈会

时间:2022-07-06 17:42 来源:

  5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召开“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研讨座谈会,组织部分企业委员、专家学者和相关省直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冯先志、高明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我省在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基础条件、现实困难和努力方向,并围绕如何组织好调查研究和开好专题协商会提出意见建议。

  朱焕然指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赋能。要积极引导企业数字化转型,特别是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设备赋智、为企业赋值、为产业赋能,驱动产业跃向更高层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调研过程中,要把握重点行业、剖析典型企业,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组织好专题协商会打好基础,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