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出席“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视频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07-06 17:42 来源:河南政协

  6月14日,省政协调研组与省商丘市有关方面通过网络联线召开“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视频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副主任张冬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冯先志、智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兴辽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商丘市政府和商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调研主题全面介绍了商丘市市本级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及下步发展思路,随后,与会省政协常委(委员)、专家学者和商丘市有关方面代表就进一步做强做大市本级经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朱焕然对本次会议成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加强区域协调发展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相关重要工作、重点问题的调查研究,上下联动同步开展调研协商活动。要完善市与区的财政管理制,理顺市、区两级政府间的财政收入分配关系和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充分发挥财政体制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要规范市本级土地、能耗、环境容量等重要资源的配置管理,为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加强市本级经济性平台建设,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下大力气把市本级经济做强做大。

  (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图:曹志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