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07-06 17:42 来源:河南政协

  6月14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对重点提案《关于推动数据共享强化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提案》、《关于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提案》和重要提案《关于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提案》开展督办。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参加并主持座谈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兴彬、智勐、冯先志、高明礼,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拴成、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英锋、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副局长朱明、省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殷建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提案者分别详细介绍了提案提出背景及有关情况,各提案办理单位认真汇报了提案办理有关情况和初步答复意见,提办双方开展了深入互动交流,推动了提案建议落实,督办工作取得实效。

  朱焕然在讲话中对提案者、提案办理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件提案质量很高,分析问题深入,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对我省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提案办理单位态度认真,沟通协商充分,办理工作扎实有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阶段新要求,做好调查研究,加强提案办理协商,持续抓好落实,切实通过办理提案积极推动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为实现“两个确保”做出新贡献。

  (文: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图:曹志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