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秘书长 > 汪中山 > 活动报道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22-07-07 09:19 来源:河南政协

  6月7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协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制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带头践行好条例精神,确保政治方向正确,提升协商议政效能。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部署,心怀“国之大者”、紧盯“省之大计”,按照省政协主席刘伟要求,紧扣我省稳发展目标,持续深化“设计河南”专题研究,为全省稳住经济大盘、实现“双过半”“全年红”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做好应对处置特大洪涝灾害等重大风险准备,积极完善修改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统筹做好防汛和防疫工作,为政协履职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要坚决落实我省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