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秘书长 > 汪中山 > 活动报道

汪中山到省政协融媒体中心调研

时间:2022-07-07 11:18 来源:河南政协

  4月14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到省政协融媒体中心调研,看望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张丛乐参加。

  汪中山一行来到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在机关的临时办公场所,看望和慰问中心采编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他勉励大家,要不负省政协党组厚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讲好中国故事、河南故事,更好地发出政协声音、展示政协风采,努力打造立体化、多层次、全方位的新时代政协宣传新格局。

  随后,汪中山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如何改进和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在听取了办公厅宣传处和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汇报后,汪中山指出,一要把准职责,转换角色。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政协新闻工作宣传规律,进一步解决融媒体中心“怎么建”“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持续提升政协新闻宣传专业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在争当政协新闻宣传“行家里手”上下足功夫。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政协宣传工作中,持续挖掘“深度”、拓展“广度”,在讲好政协故事中唱响主旋律。

  二要融入融合,全面履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接触、深度融入,更好地发挥融媒体中心导向作用。要密切与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联系,加强与中央媒体和省直主要媒体互动,加强整体策划,强化融合传播,拓展宣传视角,积极推进工作共融、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政协宣传工作实效。

  三要一流标准,多出精品。要抓好自身建设,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一流、四个之家”要求,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充分运用全媒体形式,通过多种渠道,面向各界人士、社会大众,推出更多有温度、有内涵、接地气的好作品。

  四要完善制度,科学运转。要建立健全融媒体中心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用制度机制保障融媒体中心科学高效运转。要用心用情抒写伟大时代,把提高质量作为政协新闻作品的生命线,努力开创政协宣传工作新局面。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