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11 09:33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1月27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和中央会议、文件精神,省两会精神,省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精神,研究机关贯彻落实措施。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办公厅厅级干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中山强调,要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笃信笃学上、学思践悟上、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的要求,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对照“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的远景目标和“实现八个更大”“三个走在前列”的“十四五”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坚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深入推进“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大力发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大力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省政协机关党委 图:曹志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