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22-07-11 09:33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13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重要理论文章,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省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科学部署明年经济工作,视野宏阔、把脉定向,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刘伟主席在省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省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做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要认真筹备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等重要会议活动,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悬空、疫情不反弹”,扎实开展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省政协机关党委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