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机关党组会议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

时间:2022-07-11 09:33 来源:河南省政协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24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协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通知和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防范各类重大事故、推动青年事业发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等提出明确要求,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精神实质,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协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安排部署,更高水平推动平安河南建设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机关安全,认真做好服务保障政协履职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要加强培育锻炼,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机关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刘伟主席、周春艳副主席指示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不断增长履职本领,成为有能力、有担当的好干部;统筹安排好青年干部的长期培养锻炼计划,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培养热爱政协事业、献身政协事业、为政协事业不懈努力的新时代政协工作者。三要运用科技力量,建好用好“智慧政协”。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创新履职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最大化提升机关工作网络化、信息化、便利化水平,确保“智慧政协”二期项目建成一流系统,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前列。四要立足当前形势任务,积极服务省政协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提供智力支持。五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政协上半年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打破习惯思维,高效推进政协履职工作开展,体现出省政协机关的能力水平。六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引导、凝聚共识,以细之又细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