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亚忠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调研神农种业实验室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07-11 10:11 来源:河南政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省领导同志牵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赴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和河南省农业科学院调研神农种业实验室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宋丽萍、副主任王晓红,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宋海平,河南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李留心等参加调研。

图片

  张亚忠一行先后到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玉米遗传育种实验室、省农科院花生遗传育种实验室、芝麻遗传育种实验室、小麦遗传育种实验室调研神农种业实验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实验室战略定位、主要任务、运行机制、组织架构等情况,听取河南农业大学和省农业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实验室负责人深入交流。

  张亚忠对神农种业实验室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神农种业实验室是河南省以前瞻30年的战略思维为打造种业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而批准建设的农业领域第一家省实验室,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负责,坚决落实国家关于种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切实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争创国家实验室,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提供坚实支撑。

  (文图:黄珩)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