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2-07-11 11:11 来源:河南政协

  7月7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吴宏亮主持召开分党组会议暨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民宗委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勇、许冬梅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湖北考察、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学习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省政协党组会议、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协机关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会精神,全面总结了民宗委上半年工作特色亮点、经验做法,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并紧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围绕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重点,研究谋划下半年主要履职工作。

  吴宏亮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民宗委下半年工作,实现有特色、出成果、创品牌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肯定成绩,坚定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的信心。二是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扎实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提升能力本领,以优异成绩、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