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机关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座谈会

时间:2022-07-11 11:12 来源:河南政协

  7月4日,省政协机关召开《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座谈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机关干部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崔冀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观看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辅导视频,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背景意义、内容特点、具体规定进行了深入学习。

  与会的各位同志围绕省政协机关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开展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协机关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要进一步加强修养,坚持法律红线不可逾越、道德底线不可触碰;要进一步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优秀品格,进一步养成正心修身、慎独慎微、严以律己、廉洁齐家等优秀品质,推动机关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开展,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良好的道德风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钱雨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