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机关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7-13 10:43 来源:河南政协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真情。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省政协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岩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委托,带领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同志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现在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吗?”“身体情况怎么样?”在老党员赵凤羽、温敏、王世青家中,吕岩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与老人们唠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当看到老党员们依然保持旺盛的革命精神,始终关心党和国家发展,拥有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慰问的同志们倍受鼓舞、纷纷点赞。

  在刘春伟、盛婉、程金兰三位老党员家中,吕岩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始终忠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默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吕岩叮嘱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的同志,这些老党员都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和需求,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令老党员们十分感动,他们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将不忘入党初心,永远爱党护党,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文图:省政协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