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机关党建

省政协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2-07-13 10:44 来源:河南政协

  6月23日,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学习交流。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参加活动。

  学习交流活动分个人自学、集中领学和座谈交流三个阶段进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及中央重要会议精神,集中传达近期省委及省政协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法规文件精神。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是做好本职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精神实质,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协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学习交流活动准备充分、方法灵活、效果明显,做到了学与思、践与悟、知与行相得益彰。

  (文: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