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豫事协商 > 专题协商

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专题协商座谈会精神 深化“设计河南”建设研究

时间:2022-07-13 17:11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8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政协“设计河南”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各研究小组关于深化专题研究、完善研究报告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是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楼阳生书记在省政协“设计河南”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深刻阐述了“设计河南”建设的重大意义、关键领域、重点内容,对开展好下一步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部署和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把准工作方向,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抓紧修改完善研究报告,为向省委汇报研究成果做好准备。要把楼阳生书记提出的要求贯穿到各研究小组的具体工作中,聚焦关键领域,坚持问题导向,在量化数据的基础上科学分析,在坚持系统观念的同时聚焦重点突破,形成更有前瞻性、针对性、实操性的对策建议,为出台政策措施提供更有价值的参考,为推动“设计河南”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楼阳生书记在专题协商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更加坚定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有力服务全省中心工作,更加广泛汇聚现代化河南建设合力,更加有效提高履职效能,更加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春艳、谢玉安、朱焕然、汪中山出席,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霍金花、张震宇列席。

  (文:刘亚辉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